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來自不同時空的一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來自不同時空的一家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一家可是非常有趣的,因為,我們家是由不同時代的人組成的。這樣的生活當然是十分令人期待的啦!下面,我就隆重介紹我的爸爸—“現代”爸爸

  別看我的爸爸是60后,可他並沒有什麼老思想,非常開明。並且,他的電腦用的比我還好,上網、做動畫,樣樣精通。爸爸從不把我當做小孩,和我平起平坐,還經常和我討論做人、經營,這樣的問題,有事還徵求我的意見。雖然他有時候會發脾氣,但就像孩子一樣,一會兒就沒事了。怎麼樣,我的爸爸夠“現代”吧。

  介紹完了爸爸,該說說我的媽媽了—“古代”媽媽

  用我們鄰居的話來形容媽媽,就是“大家閨秀”。媽媽做什麼事都很講究,不論是穿衣服還是用餐的營養搭配。可我很納悶兒,為什麼我沒遺傳媽媽的好習慣呢。呵呵,媽媽平時可謂是“大門不出,二門不邁”,跟嬸嬸完全不同,很少出門。那次,我們想去狀元廣場,可媽媽說什麼也不去,我叫她時,她似乎沒聽見似的,縫着自己的衣服。唉,真拿她沒辦法。

  下面該說我了—“未來”的我

  雖然我的電腦沒爸爸用的好,家務沒媽媽乾的快,可我還是覺得我屬於未來。為什麼呢?因為我還是小孩子,祖國的花朵最終是會長大的,那時,我們就是祖國的主人,那時,也就是現在口中的未來啦。並且,我現在做的事,讀的書不都是為了未來嗎?看!我又在為自己的未來而細心勾勒圖紙呢。

  “現代”爸爸、“古代”媽媽和“未來”的我,組成了一個幸福快樂的小窩,我愛我家。

  五年級:一道絢麗的彩虹

您正在瀏覽: 來自不同時空的一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來自不同時空的一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