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神奇的時空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時空電話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2060年的一天,六一小學四年級一班的小淘淘慌慌忙忙地開着可變式汽車到EQ博士那裡,他到EQ博士那裡幹什麼呢?原來,老師布置了一項作業是每一個人都寫一首歌頌未來的詩,他想讓EQ博士給他出個主意,因為他學習不認真,還經常淘氣,所以他來找EQ博士。

  “博士,博士!”一陣急速的聲音。

  EQ博士說:“你有什麼事?”

  “有什麼辦法能讓我會寫一首歌頌未來的詩?”

  EQ博士想了一會兒說:“你可以用我這個時空電話,不收費用。”

  “用它有什麼用?”

  “你可以用這個時空電話打給唐代的李白大詩人。”

  “真的嗎?”小淘淘好奇地問。於是小淘淘拿起電話撥上了李白的名字,李白正在與汪倫飲酒對詩,突然聽見自己的手機響了,於是他拿起手機:“喂,請問兄台有何貴幹?”

  小淘淘說:“什麼兄台不兄台的,請您給我作首歌頌未來的詩吧!”

  “好吧!

  未來

  今日此地桃花開, 

明日此地樓房造。 

今日科學不發達, 

明日科學滿地球。”

  ”你記住了嗎?“李白問。

  ”記住了,我也該掛了。“於是,小淘淘告別了EQ博士上學去了。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時空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時空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