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歷險記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和“哆啦a夢”是一對形影不離的好朋友,一天,我向他借了一台時光機!開始了時空之旅!

  突然,時空機不聽使喚,橫衝直撞。帶着我向一片漩渦駛去。

  時光機居然帶我來到了古代的外國。一隻老鼠奔向我,我有了一個好主意。於是,我用縮小燈把自己縮小,(我也向哆啦a夢借了備用百寶袋)騎在老鼠上,拿出了萬能操控儀,接在老鼠頭上。老鼠像箭一樣奔跑着,猶如一匹在遼闊的草原上奔跑的駿馬。

  我坐在老鼠的身上,享受被微風吹拂着的快感,感到渾身輕鬆。突然,我見到一個叫華特·迪斯尼的人,他一對眼神疲憊的眼睛望着我,湧出了一股靈感和創作的源泉,奇思妙想,創作了舉世聞名的卡通人物——米老鼠,成為了遠近聞名的人。接着,我決定去看看唐僧是如何取經的。

  我要求時光機帶我穿越時空,來到唐僧所在的地方。剎那間,一道光向我接近,便來到了唐僧的後面。啊!唐僧身邊沒有變化多端的孫悟空,沒有好吃懶做的豬八戒,沒有幫他挑擔的沙悟凈,當然也沒有白龍馬做他的坐騎。唐僧背着包袱,汗如雨下,走在荒無人煙的沙漠。我看他那麼不辭辛苦,於心不忍。就拿出光速飛機,送他去了印度。他終於成功的取得了真經。

  當我打算去23世紀參觀的時候,我的時光手機不知不覺的響起了。我一聽,這是哆啦a夢的聲音:我有重要的事情要辦,請把時光機還給我。我只好依依不捨的乘上時光機,回到了故鄉。

  這次時空之旅結束了,但他給我留下了終生的回憶! Q Q20 82 34投稿

您正在瀏覽: 時空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