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時空穿越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空穿越機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有一天,我的叔叔送給我一個時空穿越機。

  我打開包裝,上面說要組裝,我只好一塊一塊裝起來。“媽媽,快來,我把機器裝好了。我要用一下嘛?”我想看看這到底是幹什麼的。我媽卻斬釘截鐵的說:“不行,如果是壞的,你不就有可能沒了嗎?”我被媽媽的話嚇得敗下陣來。

  晚上,我把機器搬到床前,(機器其實很輕)怎麼也睡不着,一直看着那機器想用。到了夜晚3點,我還是按耐不住了,把媽媽的提醒都忘得一乾二淨,就悄悄地把開關打開,機器屏幕上顯示“你要去的年代是什麼?。”啊呀,這可完了,我平時沒好好學習歷史,要去什麼年代好呢?我苦思瞑想了好久才決定:去不了古代就去未來唄。我輸入了:2037年。只見機器把我吸進裡面然後就把我帶到了未來的我的家門口。“你是誰,小朋友?”“我是胡楊蒴呀。”“我”驚訝的說“你怎麼和我的名字一樣!”這時我才反應過來,她就是以後的我啊,不可以使用現在的名字,可都說出口了,就只好補一句:“哦,是嗎,太巧合了!”我一進入“我”的家門才發現裡面亂糟糟的,就問“我”:“你這麼會這樣呀?”“我”似乎也明白了我的意思,便說:“哎,誰讓我小時候學習不努力,大學只考了一間小破屋。於是,我就成為了現在這樣。”我聽了這話,嚇得急忙和“我”打招呼要走。

  終於回了家,我一看鐘,什麼,才過2秒鐘,原來時空穿越及這麼快呀。我躺在了床上,倒頭就睡,但還一直夢見今天在“我”家的一幕。

  第二天早晨起來,媽媽說已經可以用穿越時空機器了,而我卻說不試了,畢竟我還想改變歷史,讓自己變富裕嘛。

您正在瀏覽: 時空穿越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空穿越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