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感恩父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感恩父母 

  張掖市臨澤縣鴨暖中學八(4)班 王海明 

  為了能讓最好的醫生給我看病,那天晚上爸爸開了一個晚上的車子。在天朦朦亮的時候到達第一家醫院,雖然天還沒亮,但從四面八方趕來看病的人把醫院的大廳里擠得水泄不通,爸爸顧不上吃飯就急急忙忙的加入這長長的隊伍。媽媽一邊照顧我,一邊焦急打聽哪個專家坐診。大廳里沒有一點可以稍稍休息的地方,隨着人群慢慢的移動,爸爸一站就是三四個小時,眼晴也變得像熊貓一樣。我問爸爸累不累,爸爸摸着我的頭,笑了笑說:“沒事,一會兒就好了。”還讓我和媽媽先吃點東西填飽肚子。 

  終於輪到我們上挂號了!爸爸讓媽媽照看我,一個人跑上跑下忙個不停,又急匆匆的帶我們去診室給我看病,忙得連一口水都沒顧得上喝,經過醫生仔細的診斷之後建議讓我住院開刀。但醫院的病人太多了,沒有空的病房,醫生讓我們先回家等,有空病時再通知我們。爸爸媽媽聽了之後,頓時像被人當頭敲了一棍子,整個人都悶了。可是他們沒有放棄,又向別人四處打聽有沒有更好的醫院再去檢查一下。真是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於找到了一家專治耳鼻喉科的醫院。於是,我們又是排隊又是挂號,在等待中,爸爸累得實在堅持不住了,不知不覺得靠着椅子睡著了。看着爸爸熟睡的樣子,我在心中暗暗發誓:爸爸媽媽,我也會用自己的實際行動來報答你們對我無私的愛。 

  記得小時候,我胃口不好,人瘦得象根麵條,為了能讓我長得胖一點,多吃一點,媽媽絞盡腦汁,變着花樣給我弄東西吃,就這樣日復一日,年復一年。在生活中,一件件小事無不體現了父母對我無微不至的關心和愛護。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兒子感謝你 

  (指導教師:宋志勇)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