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感恩父母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恩父母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父母,在我心中就像一把印着愛的雨傘,在下雨天,為我擋起傾盆大雨;在吃飯時,父母就像是一雙用愛做成的筷子,為我夾起可口的飯菜;在睡覺時,父母就像是一把充滿愛的扇子,為我扇走炎熱……

  父母無時無刻的在為我們做着什麼,我們卻不知曉。我們不能用金錢和權利來感恩父母,只有用自己的點點滴滴去回報父母。他們很容易感到滿足,只要你給他們夾一口飯菜哪怕不是山珍海味,他們也很高興。即然這樣,我們為什麼不去感恩父母呢?

  父母為我們撐起了一片蔚藍色的天空,得到的就應該是我們這些做兒女的感恩。

  電視上有一從廣告:一個小男孩,吃力的端着一盆水,天真的對媽媽說:“媽媽,洗腳。”這從廣告到現在還在播,就是因為現實中,還有許多不會感恩父母的人們,他們都把金錢、權利、工作還有自己的事都看得比感恩父母重要一萬倍。

  父母讓我們來到這個美麗的世界上,還教會了我們如何面對失敗,如何去面對以後的生活。他們已經很累了,難道我們這些做兒女的不應該多一份體諒與寬容的心,去感恩父母嗎?

  現在感悟還不算晚,只要我們不去做惹父母生氣的事,好好學習,就算是對他們的感恩了。

  就讓我們懷着一顆感恩的心,一顆真誠的心,去學會感恩父母吧!

  壽光市實驗中學五年級:唐心月

您正在瀏覽: 感恩父母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恩父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