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晶寶石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晶寶石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水晶寶石(人物表) 

  仙女國(正義): 

  大公主:芳菲,人很溫柔,也很漂亮。喜歡幫助人。代表色粉紫,喜歡穿紫色蕾絲裙。武器:粉色仙女棒。有一隻可愛的寵物貓,還有一位守護者芳花。住在紫晶宮殿。變身時穿粉紫色蕾絲裙。代表着花。座駕:鳳凰(我) 

  二公主:芳心,人很漂亮。喜歡幫助人。代表色水藍,喜歡穿藍色蕾絲裙。武器:藍色仙女棒。有一隻可愛的鴿子,還有一位守護者芳亮。住在藍晶宮殿。變身時穿藍色蕾絲裙。代表着星星。座駕:星雲(AILIAN) 

  三公主:芳清,人很善良。喜歡幫助人。代表色白,喜歡穿白色蕾絲裙。武器:白色仙女棒。有一隻可愛的鴿子,還有一位守護者芳麗。住在白晶宮殿。變身時穿白色蕾絲裙。代表着雪。座駕:雪花(無人) 

  巫師國(邪惡): 

  女王:艾麗莎喜歡黑色,喜歡穿黑色舞裙。武器:黑魔棒。座駕:烏雲(無人) 

  王子:朱天,喜歡灰色,喜歡穿灰色西裝。武器:灰魔棒。座駕:暴風(無人) 

  公主:朱莎莉,喜歡棕色,喜歡穿棕色蕾絲裙。武器:棕魔棒。座駕:海嘯(無人)

您正在瀏覽: 水晶寶石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晶寶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