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可惡的水晶寶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惡的水晶寶寶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讀者 

  你們好! 

  今天,我們的主題是水晶寶寶,你們對水晶寶寶的觀點是什麼呢?我的觀點如下….看完請把你的觀點寫在評論上! 

  水晶寶寶在現在是很受小孩們歡迎的,水晶寶寶是很漂亮,而且還有着繁殖功能,一小袋水晶寶寶值5角,另人不解的是為什麼這麼漂亮而且還有繁殖功能的水晶寶寶卻只值那麼一點錢呢? 

  現在,我們開始進入正題,買水晶寶寶的同學們,你們有注意到一個問題嗎?就是當手多次去碰這些可愛的寶寶時候,然後沒有洗手,最後水晶寶寶通過這個,給你們帶來了一個驚喜----------皮膚病,你們的手上有沒有長出一個個小紅點呢,那就是可愛的水晶寶寶給你們帶來的,怎麼樣,癢吧!我現在就要告訴你們一個事實! 

  朋友們,你們可有看報紙?如果沒有的,我現在就講解給你們聽! 

  水晶寶寶是一種誘癌物,那些黑心的廠家想賺錢,就製作了水晶寶寶,這個陷阱,他想就算我們不買,他也不會虧本多少,因為那水晶寶寶的製作材料是一種沒人要的物體,但是,小孩們卻十分喜歡這個,紛紛往陷阱里跳,這是一把又一把的鈔票就到了廠家的手上了,想着那可惡的廠家正在一把一把的數着鈔票,笑呵呵的,想着買了水晶寶寶的孩子們正在癢的哇哇大哭,請問,這是何感受。 

  親愛的讀者們,你們看了這篇警告信,請你們務必提醒有買水晶寶寶的朋友們,如果你們正是受害者,那就更應該去提醒別人,別讓更多的人遭此皮肉之苦

您正在瀏覽: 可惡的水晶寶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惡的水晶寶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