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么~寶石傳人 2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么~寶石傳人_2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500字  編輯:得得9

“么,寶石在一個深不可測的地方——森林之墓,你要小心行事啊……"這是么么昨天晚上在夢中聽到的一個句話。么么走出了城堡大門,心裡一直在想這句話。“哐!”(么么的腦袋撞到東西的聲音)么么抬頭一看,原來是瑞奇團長。瑞奇說:“么么,在想什麼呢?也不好好走路了。”“沒什麼,只是,我昨晚在夢裡聽到了一句話,這句話弄得我百思不得其解。”“哦?說來聽聽。”“恩:么,寶石在一個深不可測的地方——森林之墓,你要小心行事啊……”“森林之墓?我好像在哪裡聽說過。”瑞奇說道。“是真的嗎?”么么問。“恩,我記得RK知道這個地方,我帶你去找他吧!”“恩!”

  到了RK家門前,“叮叮叮”(這是門鈴的聲音)“來了”RK說道。RK開門一看,原來是么么和瑞奇,RK說:“有什麼事嗎?兩位。”瑞奇說:“RK,你知道森林之墓在哪嗎?”“這個名字好熟啊,我想一想……嗯……我想到了!”“你等一下,我這就帶你們去!”RK說。三人來到了森林之墓前,看到了一片樹木和荊棘密布的地方,么么說:“哇!……這要怎麼進去啊?”“跟我來,我知道有個秘密通道。”瑞奇和么么齊說“那我們趕快走吧!”RK把瑞奇和么么帶到了秘密通道前,說:“進去吧!”三人通過秘密通道,來到了森林之墓中,瑞奇和么么驚嘆不已,么么說:“沒想到,摩爾莊園里還有這麼漂亮的地方!這裡的地方比漿果叢林和彩虹瀑布要美得多!”這時在一旁的瑞奇發現了一個奇怪的地方:“你們看,那是什麼?”兩人順着瑞奇指的方向看去,發現了一處散發著粉紅色光芒的地方,RK說:“那裡是森林之墓的禁地,從來沒有人能進的去,除了……”“出了什麼?”么么問。“除了那五顆寶石的傳人……”“莫非,這個地方跟我的夢有關?”么么又說。“也許吧!”瑞奇說。三人向禁地走去…… 

 三人來到禁地前,么么目視前方,情不自禁的往前走去,無論瑞奇和RK怎麼喊也沒有用。這時,RK想起了那一次想進去的後果,本能的喊道:“么么小心!”可是,么么還是沒停下來,並且進入了粉色的光芒內,把手放在其中一顆寶石上,寶石發出了巨大的光芒,瑞奇和RK都捂住了眼睛。一陣光芒后瑞奇和RK緩緩睜開眼睛,看到了一個與眾不同的么么。么么身穿花瓣禮服,手拿寶石權杖,頭戴花朵王冠。RK說:“莫非……你就是花朵寶石的傳人……”“啊?花朵寶石?”瑞奇問道。“對,這裡一共有五顆寶石,每一顆都代表不同的屬性。么么這顆,正是花朵寶石。”瑞奇突然發現,么么的脖子里有一條不起眼的項鏈。“這是什麼項鏈啊?”瑞奇問。“是花朵項鏈,每一顆寶石的主人都有一條。”么么回答道。(其實,么么也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說出這句話。)“我們回去吧!”RK說“恩!”兩人不約而同的回答道。莊園內,么么剛回到了城堡,兔兔主編就來了,細心的么么發現,兔兔主編的脖子里也有一條跟自己一摸一樣的項鏈,只是,項鏈是白色的。么么問:“兔兔主編,你脖子里的項鏈在哪買的?”“我也不知道,我從小就帶着的”兔兔回答道。你跟我去個地方,么么說完,拉起兔兔主編的手,快速向森林之墓奔去。森林之墓外面,么么根據自己的記憶,找到了秘密通道,么么再次來到了森林之墓中,么么顧不得欣賞美景,帶着兔兔跑向禁地。兔兔也像么么一樣,情不自禁的走向那顆閃着銀光的寶石,並瞬間變身。兔兔身穿雪白色紗裙,頭戴銀白色的小王冠,手拿着雪花狀的仙女棒,兔兔幾乎都認不出來自己了。這時,兔兔才發現,這裡的景色有多麼美,多麼漂亮…… 

么么忽然想起來RK告訴自己的話,對兔兔說:“原來你就是玉雪寶石的傳人啊!”“玉雪寶石?”圖圖驚奇的問道。“恩”么么向兔兔訴說了五顆寶石的秘密,兔兔聽完后,對么么說:“么么,我們一起去尋找第三顆寶石——清泉寶石,的傳人吧!”“恩,我們回莊園吧!”“走。”兩人向莊園走去……

  莊園中,兩人正悠閑地走着,但目光卻從沒離開脖子上帶着項鏈的小摩爾。一個小摩爾正帶着拉姆急匆匆的跑着,一下子就撞倒了兔兔主編,小摩爾連聲說對不起,么么問:“請問,你要去幹什麼呀,為什麼跑得這麼急?”“我要去拉姆學院讓我的拉姆去參加潛水考試,我怕遲到了,就跑得這麼快。”“那我們可以陪你一起去嗎?”當然可以啦!”說著,三人向拉姆學院走去。(拉姆學院內)凱文剛好在拉姆學院校門口,么么發現,凱文脖子里也有一條跟自己一摸一樣的項鏈,就問:“凱文哥哥,你的項鏈在哪裡買到?”“這個啊,在家裡找到的。只是,很多年沒有戴了。”凱文說。“你想不想知道這條項鏈的來歷?”么么問。“當然想啊!”凱文回答道。“那你就跟我來。”“去哪啊??”“別說那麼多,你跟我來就是了。”“哦。”森林之墓的禁地里,凱文不是走向寶石,而是飛向寶石。只見一道刺眼的光芒閃過,凱文便身穿淡藍色禮服,手拿夜明珠法杖。么么說:“恭喜啊,清泉寶石的傳人。”“清泉寶石,我暈。”“別暈啊!”么么見凱文暈了,就用手捧了一些水,灑在凱文臉上,凱文睜開眼睛,忙說:“發生什麼事了!發生什麼事了!”“沒什麼,只是你剛才暈了。”么么回答道。“哦。那我們回去吧,我還有事沒辦完。”“恩呢。”

  前哨站,瑞奇家裡。瑞奇回家以後,突然發現,家裡好亂,便起身準備收拾一下。他在整理柜子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小箱子,打開一看,正是和么么的那條項鏈一樣的。瑞奇拿起項鏈,打算去森林之墓鑒定一下,是不是真的。當他來到了森林之墓的禁地時,突然感覺有一股強大的力量,把自己往寶石上吸,瑞奇明白這是什麼意思,他知道自己也是寶石的傳人。瞬間,瑞奇身上的盔甲變了樣,盔甲上多處都有了火焰的標記。手裡還有一把火焰之劍。瑞奇發現自己成了火焰寶石的傳人,高興的跳起來了,瑞奇打算把這個好消息告訴么么,急忙向城堡跑去。路上,他撞到了RK,瑞奇低頭說對不起時,看到RK手上有一條跟項鏈很像的一條手鏈,問:“你的手鏈在哪弄到的,我以前怎麼沒有見過呢?”“哦,我覺得這個手鏈跟你們的項鏈很像,所以,打算去森林之墓鑒定一下。”“那我陪你去吧!”“好啊”

  瑞奇和RK再次來到森林之墓前,RK像自己一樣,被一股力量吸了進去。光芒閃過後,RK身穿俠客服,還披着一條紅色披風。腰部還別著一個綠色,類似樹葉的東西,據說,是柳葉飛刀(一種暗器,可變大變小,變大成劍)“那我們把這個好消息去告訴么么他們吧!”“恩”(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么~寶石傳人2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么~寶石傳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