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讀《女巫網站》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女巫網站》有感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讀《女巫網站》有感 

  剛上學沒到幾天,我就吵着要買書看,媽媽只好帶着我去新華書店挑書。我精挑細選,終於挑到了一本十分令我滿意的書《女巫網站》。我從小就喜歡讀關於女巫的書,我在五歲時就學會了上網,我當然一看到這個書名就開心地直蹦。 

  一到家,我就翻開書大口大口地啃着,主要內容是這樣的:章文非常想要一台電腦,有一天他逛舊貨市場時,發現了一個老頭正在賣舊電腦,就走了過去。他敏捷地試了試電腦,可他口袋裡只有一百元錢,正準備走,老頭一拍腦袋就進了倉庫,隨即拿了一個紙箱,很快組裝好了一台黑色的南瓜電腦,以一百元錢賣給了他。星期五晚上,章文的爸爸章大德出差了,章文玩電腦一直玩到11點鐘,剛準備關掉,電腦突然自動關閉。第二天早晨鞋子全沒了,仰頭一望,原來全部掛在天花板上。章文的爸爸回來了,早晨,章文一抬頭頭上就被撞了個大包,原來屋頂降低了,他趕緊告訴爸爸,可一會兒又恢復了原樣。中午章大德殺雞時,剛殺死的雞卻又從血泊里跑出來,搞得他忙得快累死了。一天,章文犯了錯,戚雅芳老師讓她回去寫檢查,章文不會寫,在電腦上打了一段字:戚老師真丑,比女巫還要丑一萬倍。誰知晚上他剛關掉電腦,電腦就自動顯示,一個披頭散髮的女人讓他星期五晚上11點不要玩電腦。章文以為是網蟲搞的鬼,嘀嘀咕咕:“女巫本來就丑,關我什麼事。”女人氣極了,頭髮突然從電腦里出來了,並在打印機上打出一個乾巴巴女人的畫,女人的頭出來了一半,章文害怕極了,捏住畫,女人就出不來了。女巫千哀求,萬哀求,章文終於鬆手了,女巫出來了,她要吃蔬菜,她是蔬菜女巫。章文摸了女巫的鼻子,女巫實現了他一個願望,幫他寫檢查。後來,章文又查找女巫網站,認識了很多好女巫,併合伙打敗了沼澤女巫。我讀完這本書後,喃喃自語:“章文真勇敢,兇狠的沼澤女巫他一點兒也不怕,並打敗了她,真棒啊!” 

  我們要學習章文,勇敢地面對現實,不要畏縮,不要懼怕。 

  原文地址:http:///zuowen/Article/duhougan/200910/107052.html

您正在瀏覽: 讀《女巫網站》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女巫網站》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