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女巫小小(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女巫小小(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山. 

  在路上,小小遇見了美麗的凌波仙子,小小對先仙子說:"仙子姐姐,我不想一輩子就這麼當一個小女巫,我想成為和你一樣的仙子,我該怎麼做呢?”仙子回答她說 : 

“孩子,你現在是60級,升為70級后,再來找我便好了!”  

  小小回到了家翻開魔法書,她發現唯有採集人間8粒傷心淚方可連升10級,她決定為此去人間走一趟.

  到 了人間后,小小首先來到了中國北京的一個普通三口人家,小女孩名叫王佳佳,是一個特別愛哭的孩子.她是小小的第一個目標,小小隱身十分輕鬆地就進入了她 

所在的家庭. 

  第一天,小小隱身隨王佳佳一起去學校上課,碰巧這天考試,小小施法讓王佳佳考試睡覺,誤了考試,果然,回家后,王佳佳大哭了一場.小小就這麼輕而易舉地拿到了第一顆傷心淚.小小認為自己一定會非常開心,可她卻總覺得子己心中過意不去,她想了一夜,終於想明白了,她對着夜空大喊到:“ 如果要升級要令別人痛苦,我寧願永遠也不升級!”

您正在瀏覽: 女巫小小(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女巫小小(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