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校園的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四季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 園 的 四 季 

  臨澤縣城關小學四年級六班 

  我們的校園四季美如畫。 

  每年二三月間春姑娘就婀婀娜娜的來到校園,用清馨的氣息溫暖我們凍得紅彤彤的臉蛋,用纖細的雙手幫我們脫下笨重的棉衣。樹綠了,草綠了,整個校園掩映在綠色的世界里。春姑娘伴着我們把外語單詞背的爛熟,把公式定義記得牢牢,在知識的原野上,我們和春姑娘一起輕歌曼舞,她為我們編織着彩色的夢。 

  夏季的校園,紅色的花,彩色的蝴蝶,花與蝶相爭飛;碧綠的樹,歡笑的人,樹與人同在。從清晨到傍晚,學校里處處琅琅書聲,同學們爭當品學兼優的好學生。在這花紅葉綠的世界里,我們吸取甘泉,創造角色,準備迎接未來。 

  漸漸地,漸漸地,秋天來臨了,金色的秋天,滋潤心田的秋天,把我們攬進了好廣闊,好寬廣的胸膛,彷彿在輕聲告訴我們,收穫吧,收穫你們的學習成果,向培育你們的祖國彙報。 

  心地善良但脾氣暴躁的冬爺爺,急躁地來到校園裡,他吹出凜冽的寒風,撒下漫天的大雪,把校園裝扮的晶瑩潔白。一夜之間,他會把六棱的小雪花均勻的撒在樹上面,鋪滿教室的頭頂,還在操場的松樹上結成一串串冰凌,好似一個個神采各異的燈籠,我們的校園成了一個銀裝玉砌的世界。 

  指導老師 王 鈺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