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有人喜歡風景如畫的白雲湖,有人喜歡氣勢宏偉的千佛山,還有人喜歡觀看日落的夕陽,而我卻喜歡讀書,爸爸和媽媽從小就引導我沉浸在圖書館里,還有上學的時候,爸爸媽媽就教我認字給我講故事。我今年11歲,個子不高,學習也不怎麼樣,但我就是喜歡讀書。書是我的朋友,看書這個習慣我總是改不了,有時候讀書都能入了迷。我在家沒事的時候,就找一些圖畫、課外書一類的書看。有時我上廁所都要看書,經常在廁所里待好幾分鐘,家裡的書幾乎都看過了。在溫暖的春天,陽光格外明媚,天氣非常好,但是我卻生病了,今天正好是黨家集,我心想:我就趁這個時間,讓媽媽給我買本書,媽媽答應了,就給我買了本《動物大戰故事》,我高興極了。躺在床上看了起來,現在裡面的故事我全都知道了。別看我喜歡讀書,但我不愛保存書,這本書不到一年就皺巴巴了。在炎熱的夏日,一天,我正在寫作業,忽然一股涼風從後面吹來,媽媽手拿子還拿了一本書說是送給我的,我拿着這本書愛不釋手,媽媽讓我寫完作業才能看,我只好先寫作業了。寫完后我就拿着書坐在沙發上看起來。在果實累累的秋天,一家人都幹活去了,只有我一人在家,於是我就看起昨天還沒有看完的書,爸爸回來了,說明天是我的生日,讓姑姑送給我什麼禮物,我想都沒想,就說:“給我本作文書吧。”沒想到姑姑真的送給我一本作文書,我覺得這個生日過的特別有意義。在寒冷的冬天,我依舊拿着書坐在沙發上,看着看着——我就是這樣一個愛讀書的孩子。

您正在瀏覽: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一個愛讀書的孩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