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

  鴻雁外語學校五年級 關銘昊

  和你成為同學,真的是讓我無語。你“上天入地,縱橫捭闔,無所不能”,經常氣得我七竅生煙才罷休。可是,無論怎麼樣,你依舊是我最好的朋友。

  上課時,趁老師不注意,你“砰”的弄開一袋薯片,大吃特吃起來,突然青天里一個“栗暴”,只聽得:“上課別吃了!”這叫我現在怎麼說?你不信老師揍你也可,那麼有一句話你聽着:“等老師忍不住了發怒,不要大哭,尷尬,瞪我,等到青天里一頓痛掐,爆一聲‘活該倒霉吧!’”

  下課了,你愁眉苦臉,我像個大將軍似的拷問:“告訴你別吃你不聽,完了吧!”上課時,我偷偷往嘴裡塞糖豆,你一把搶過,完美拋物線,糖豆進了垃圾桶,你皮笑肉不笑:“沒辦法,有福同享,有難同當,我薯片沒了,你不也應該奉獻出糖豆嗎?”我差點噎死,這叫有福同享,有難同當么?你無疑是看到老師沒注意我吃糖豆,所以把我的扔了吧。下課了,我不懷好意地望着他,急速沖向你,你的慘叫聲和我復仇成功的大笑混合在一起…… 

  我去你家看書,“嘶”,不小心撕壞了,你大怒:“新買的呀,賠我一本!”我賠完你之後回到家,過一會兒,你來找我玩,我讓你自己找玩具,不一會兒,“咣”你摔壞了我的模型。我擺擺手:“沒事,回頭再買,我可不像某些人……”當,你一拳頭把我壓在床上,我們又滾又鬧,嬉戲在一起,整個樓道都傳出我們歡樂的笑聲。

  也許是我們真的有緣分,從小到大誰也無法“挑撥”我們之間的友情,雖然我們經常惹對方生氣,但不一會兒,就又和好如初了,那些不愉快只是滄海一粟,無法破壞我們的“結義情”。雖然我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但我們卻像親兄弟一般,心靈相通,做什麼事都會想到一起。願你有個燦爛前程吧!小死黨!

您正在瀏覽: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也是偶然成為你的同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