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破碎的友情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破碎的友情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珍惜擁有的,放棄得不到的,也許只有這樣,我們才會活的更快樂。人生就像是一幕戲,有開幕也有謝幕……

  或許,我們的回憶只能定格在過去。就算再美麗的過去也只是生命中僅有的記憶。煙花再美,也只是一瞬間,就像我們的友情,曾經綻放的那麼美麗,如今墜落懸崖,再也找不回。物是人非,曾經的承諾,為何卑微的如此不堪一擊,你陪我走過了我最孤單的時候,你讓我走出了無助,走出了自卑。如今,沒有你的日子我的世界只剩一片空白。難道我們的友情就如此脆弱,真的回不去了嗎?

  雙手拾起明媚的憂傷,清澈的河水照不出明亮的影子,我的淚與河水融合了,數不清的淚,我的雙眼寫滿了懷念。記憶的瓶子已經支離破碎,怎麼拼湊也回不到從前。曾經的美麗已經深深的埋在山谷里,跌落在記憶的長河裡,小舟載滿我們的回憶,慢慢遠離,最後,我們的過去就被狠狠的丟棄。美好的瞬間總是匆匆,如曇花一現。

  我們的友誼已被冰封,還有溫度嗎?你已忘了承諾,忘了我的存在,我們之間,已是熟悉的陌生人,黃昏下,我們擦肩而過,卻形同陌路,你再也沒有了以前的微笑,我們的友誼真的回不去了。有時,真的很想對你微笑,挽回我們的友情,但我怕我會被你拒絕,我怕微笑換來的只是傷害,只是尷尬。是微笑讓我們相識,相知,我不想讓微笑也成為傷害自己的武器。曾經的曾經,我們之間那麼默契,無話不談;如今的如今,不如陌生人那般默契,無話可談。真的找不回從前了,也許,也只有這樣了。即使再也不會成為朋友,再也沒有過去的溫馨,請別忘記,你的生命中有過我這個過客。

  落葉翩翩飛着,我們的友誼也飄落了,枯黃了。我願告別這一段不該有的友情,拋棄過去,重新啟程……記憶,永不褪色,刻在心裡,不願提起。

  就讓我們的友情成為我們的回憶,不再去記起,才不會痛心,一切只是過去。煙花終究抵不過一場蒼白,註定如此,又何必挽留。再見了,我們的友情!

  五年級:若萱

您正在瀏覽: 破碎的友情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破碎的友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