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灰色童話①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灰色童話①_2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小景

夢毅豪:大帥哥一個,無論走到哪裡,後面總有一大幫的FANS,趕也趕不走滴. 

春穎月:雪華高中的校花,不過她很高傲,誰都看不上.(夢毅豪除外) 

  雪華高中開學了,轉入很多的學生,我也是其中的一名,而且我是以最高分考進的,我被分到了高一一班,我是第一個到校的.不過一會兒,進來了很多的人,凌老師也隨後進來了. 

  凌老師站在講台上,向大家介紹同學,最後一個介紹的才是我:"這個是幻雨寒同學,她的成績很好喲,如果誰有什麼問題,都可以找她的."對着大家介紹了我之後就把視線轉移到了我身上:"雨寒,做一下自我介紹吧!"我聽了就開始介紹我自己了:"大家好,我是幻雨寒,很高興認識你們,以後請多多指教,我可是……" 

  "對不起凌老師,我來晚了."一個男孩走進了教室. 

  瞬間,全班的視線都從我這裡轉移到了他那兒,一些花痴都異口同聲的說:"哇,好帥啊!"凌老師也看了他一眼,說:"這位同學,你就是夢毅豪吧!" 

  "恩,我就是."他回了一聲. 

  "夢毅豪,你不是我小學同學嗎?" 

  "請問你是?" 

  "我是雨寒啊!" 

  "你就是可愛的雨寒啊!又見到你了,好開心哦!" 

  他說出這句話的時候,花痴都白着眼睛望着我,還丟了一句:"去死吧你!" 

  凌老師看見我們認識,而且把教室當成了聊天場所,大聲叫了一句:"你們回到座位上面去,別總是在這裡吵,這裡不是論壇.要說下顆說去吧! 

  "凌老師,請問哪裡是我的座位啊!" 

  "雨寒旁邊不是空了一個位嗎?你就坐那裡去吧!" 

  "恩."夢毅豪說著就往我的旁邊走來,花痴們用嫉妒的眼神看着我..凌老師在講台上講課"…………"鈴..終於下課了,鈴聲一響,夢毅豪就轉向我這邊:"幾年不見,你還是那麼可愛,嘻嘻,你還是我的朋友嗎?" 

  "當然拉,我們不是有過約定嗎?呵呵." 

  "永恆的約定." 

  "……"我正準備說話,誰知道一堆女生擠了進來,差點沒有把我擠死.我悄悄的走了出去,看見幾個女生坐在那裡聊天,我就走了過去,我對她們說:"我們可以做朋友嗎?" 

  "那當然,我叫葉雲靈." 

  "我叫簡懷萱." 

  "呵呵,你們的名字都好好聽的." 

  "你的也是哦,雨寒." 

  我們聊着聊着,不知不覺上課了,上課的時候我還在想着和靈兒還有萱兒的聊天內容呢!突然我看見夢毅豪在望着一個女孩,心好象被扎了一般,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感覺呢?我情不自禁的問他:"夢毅豪,那個女孩是?"他好象並沒有聽見,我搖了他一下,他說:"可愛的雨寒,有什麼事情沒有?""那個女孩是誰?""她嗎?她是春穎月,你看她是不是很漂亮啊!""哦.."也許是我多濾了,可是我還是不安寧.. 

  到了星期六,雪華高中放假了,我正在愁應該做什麼,忽然夢毅豪來了,他問我:"想不想出去玩呢?""我很想哦.可是不知道出去做什麼.""我帶你出去吧,去公園裡面散散心.""恩,可以啊!"不知道為什麼,聲音就像被控制住了,竟然答應了夢毅豪. 

  我和夢毅豪在公園聊了很多,關於生活,關於友誼,都聊過了,時間了過去了很多,中午12點的我要回去了,我和他說了,他說:"走吧!"我們就那樣走着,到了我的家,我以為他是送我,可是他打開了我家隔壁的那扇門,他說:"我住在你家的隔壁哦!"就這樣,我們回到了各自的家裡,我打開陽台的門,走到了陽台上,想不到夢毅豪也和我一樣,同時上了陽台,我們互相笑了笑,就離開了陽台. 

  星期天了,又要讀書了,我早早的起來,就準備去學校,在門口的時候看見了夢毅豪,就和他一起去學校,在學校的門口,我看見了我的死黨_靈兒和萱兒,夢毅豪也看見了他的私黨,黃夏月和凌雨星,我們兩個分開了,和各自的好朋友在一起聊着,我並不知道他們說什麼,只看見他們總是望着我. 

  下課的時候,凌雨星跑到我的面前,說今天要和我一起去糖果屋,他說他知道我最愛的就是糖果屋,他是怎麼知道的我並不清楚,只見他神秘的一笑.他走後,靈兒和萱兒說:"好象他喜歡你哦!""不會吧!"靈兒:"那怎麼他會約你去糖果屋,哈哈!"萱兒:"這下你糟了,我們班上也有很多喜歡他的,再加上你和毅豪的關係,你一定慘了,不過放心,我們兩個會幫你撐着的.""真是我的死黨,謝謝你們." 

  放學了,我依然在想着凌雨星的事情,這時候夢毅豪來了,他說:"你知道是誰告訴雨星你最喜歡糖果屋的嗎?""誰?""當然是我拉,除了我,還有誰知道哦!""哼..不理你拉.""哦,雨寒不要生氣哦.""好吧,就忍耐一下.""呵呵,這才是可愛的雨寒嘛,今天你一定要去哦,要不我要遭殃.""恩,我會去的,看你們搞什麼鬼.""哈哈,打扮漂亮點哦.我也會去的.""你也會去?""呵呵,到時候你就知道了拉." 

  傍晚,我到了糖果屋..... 

  (未完待續) 

PS我不會寫小說,我是第一次寫的,不好

您正在瀏覽: 灰色童話①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灰色童話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