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金色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金色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池塘邊的榕樹上,知了在聲聲叫着夏天 ……’’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就會想起,在我金色童年裡的人和事。他們就像一部電影,在我腦海里穿梭;他們就像一道 彩虹,五彩繽紛,絢麗奪目;他們就像一道風景線,值得我去勾畫。他們就是五一班。 

  今天就由我來好好地為大家介紹一番吧。 

  武林至尊 

  本班郭老師是年級上有頭有臉的人物,她手下弟子八十九,是全校之最。她不愧為武林至尊,她的 “武藝”高超無人能比。不信,請接着往下看。X年X月X日X次考試后,本班90分以上的有46個,年級最多。郭老師興高采烈地念着分,當念到第47名時,她馬上沉下了臉,接下來的人,每一個她都要訓一頓,再幫他們分析錯題,糾正錯 誤。 

  四大名捕 

  本班的四大名捕,是老師的小助手。她們是年級的風雲人物,這可不是瞎編亂造呀。你瞧,她們正在給我們上課呢。一位在講台上講題目,一位在記不守規矩的學生,還有兩位,在下面轉悠着,尋找講話的學生。 

  我們班,還有乖乖王可,學習認真的方瓊欣,愛笑的黃金 …… 

  正是這樣的一個活波可愛的班級,組成了我心中的金色童年。

您正在瀏覽: 金色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