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我的灰色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灰色童年_4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的記憶,只不過是在花園裡面打打鬧鬧。

  停留在時間的流中,慢慢下沉,下沉。當我們覺察到時,已經晚了,我們不在有那份純真,換來的卻是幾份穩重,成熟。

  正如書上所說“人生的道路漫長,但是緊要處只有幾步。走過這幾步,便走向成熟”。

  我的童年其實並不快樂,媽媽的嚴厲管教,讓我猶如生活在籠中的鳥,每當院子里有小夥伴們玩耍的聲音時,我便會趴在窗台上,望着他們快樂的玩耍,我羨慕極了。

  我的朋友只有一個,那就是我家養的那隻白色的小狗“球球”,每當我想下去玩時,便會和“球球”說說話和它玩一會,來解除心中的憂愁。

  有時我也喜歡一個人在房間里發獃,有時候喜歡抬頭望着藍天白雲,展開自己的想象。一會兒,我把白雲當做白馬,一會兒,我把白雲當做白帆。

  我的性格是兩面的,我有時候是個標準的“人來瘋”,人一多我就會忘忽所以了;我有時候也很安靜。我喜歡用文字來表達心裡的感受,寫了一些小詩和散文。雖然不夠工整,但我自己心理十分得意。

您正在瀏覽: 我的灰色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灰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