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絕色童話(1) 2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絕色童話(1)_2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2000字  編輯:得得9

天使戰爭中路西法帶領着三分之一的天使背叛,這些天使的羽翼染成黑色以區分和天界的天使,雙方在天界展開了長期大規模的戰鬥,戰鬥中雙方都有大量天使死去,也有大量天使受傷,其中天界一部分天使因為羽翼受傷而降臨到人間,這些天使傷好了以後想重返天界但是卻被至高無上的神無情的拒絕。神竟然拋棄了這些原來它最真誠的子民,這,這是為什麼?難道這就是命運么? 

  人間的天使開始自暴自棄,不少選擇了刪除自己記憶重新生活,但是少數保留着史前記憶的天使堅持了下來,他們用坎坷的一生不斷求着上帝的寬恕,一遍又一遍的重複着,不管四季如何變化他們都是那樣真誠,但是百萬年來他們卻沒有等來上帝的救瀆。為什麼? 

  他們痛苦的嚎叫着,不斷的哭泣和祈禱,但是都無功而返…… 

  突然有一天天界之門向他們敞開,他們蜂擁而至,但是等待他們的不是神的救瀆,而是熾天使米凱迦的神罰。 

  他說:“上帝拋棄的子民啊,你們已經墜落在人間,你們已經具有了感情,你們已經沒有資格稱作天使,我來代表無上的神來毀滅你們的靈魂。” 

  他身後閃出無數的天使,這些天使不斷攻擊那些降落在人間的天使,凄慘的戰鬥,一面倒的屠殺,天空中散布着神聖的血液,空中到處都是被肢解的遺體。這些被神拋棄的子民數量越來越少,最後僅剩下幾個,但是他們都不敢反抗。 

  突然這個時候有一個人站出來了,一個少女,看似只有十六、七歲的少女,她純潔的面孔沒有一絲表情,她沖了上去,一手擊中了其中一個行動遲緩的天使,那個天使驚訝的看着她,但是只是一瞬間他發現他飛了出去,不!準確來說是上半身飛了出去,沒過多久他就沒有了意識。 

  這一行為全部讓米凱迦看在眼中,他震驚不已,他說道:“卑賤的子民啊,你們的行為已經觸怒了我,你們的靈魂將會在聖火中燃燒,永遠不停。” 

  那少女的眼神穿過無數的天使望向米凱迦,高聲說道:“如果我在此死去,我的靈魂也將不再屬於我,那麼我為什麼不能為我的生存而戰呢?” 

  這時被神拋棄的子民已經只剩下她一個了,附近的天使在聖光的照耀下從四周快速攻來。面對四方的進攻她張開那已經被鮮血染紅的羽翼,不斷向下飛去,不斷不斷地飛,那是萬丈深淵,無數的天使隨着她飛的方向追去,不過他們都驚奇她的速度,那優美的令人驚異的軌跡。她知道她只能逃避一會,但是她不想就這樣死去,她知道她的力量沒有戰勝追擊她的天使中的任何一個的把握,對於她這個曾經的下級普通天使來說她什麼也辦不到。 

  前方一道亮光一閃,一個人影出現在她前方,這個人影以她幾倍的速度出現在她前方,她看清了這個人影,這個美麗的四翼女天使,高貴而又自信的臉孔透露了她的身份,她就是大天使長加百列。加百列雙手白光閃爍不停,瞬間籠罩她全身,她的意識開始變得模糊,速度越來越慢最後停了下來,加百列雙手接住正在掉落的她。 

  而這個時候米凱迦已經站在了她的前面,疑惑的問道:“啊,偉大的大天使長,告知天使、復活天使、真理天使、生命天使、水天使的化身加百列大人啊,您的行為已經干涉到了無上的神所創造的神罰,難道您要庇護這被神遺棄的子民么?” 

  加百列看着雙手中好似已經睡著了的少女,然後眼光掃向米凱迦:“神說他們已經不被它所承認,已經被剝奪了天使的稱號,但這並不意味着就需要他們從世界上消失。尊敬的熾天使、正義天使、光之子,上帝最虔誠的信徒米凱迦大人,您好像並沒有依照上帝的指示做好您的另一項慈悲天使的職務。” 

  聽到這些既使是熾天使米凱迦也不由身形一動,翡翠色的六翼翅膀捲起了巨大的氣浪綿延幾十公里,紅色的頭髮在風中飛舞着,周圍的天使都知道這位很少出現的熾天使生氣了。米凱迦憤怒道:“上帝給與我無上的榮耀和地位,我就要盡量為上帝剷除所有可能威脅到它的人,即使是你加百列大人也無權干涉我的行為。” 

  “啊,您是那個眾所周知的熾天使米凱迦么?何時竟然染上了七宗罪之一“暴躁”的?難道您被您的哥哥所感染了么?”加百列針鋒相對的譏諷道。 

  “加百列大人!不要提那個背叛了上帝的惡魔,我不管你救下她來幹什麼,但是請你以後對自己的言行進行節制,上帝不希望看到它的子民內鬥。”說完米凱迦身後出現了了一道巨大的天界之門,巨門緩緩打開,米凱迦轉身飛了進去,身後無數的天使隨着米凱迦的去向湧進天界之門,最後天界之門迅速關閉消失在空氣之中。 

  看着米凱迦的離去,一直停留在空中的加百列使用了凈化漸漸讓少女被染紅的羽翼重新回歸白色,這時少女已經醒來,她疑惑看着加百列。 

  加百列已經降落在一片平原之上放下少女對她說道:“我給你一個任務,完成後你就會得到自由。” 

  “什麼任務?” 

  “我將封印你大部分力量,也會給與你重生,同樣保留你的羽翼,你將在人類社會中完成你的使命。” 

  “什麼使命?” 

  一天後重生的少女帶着加百列給與的使命正式在人間重生,她保留了以往百萬年的記憶,保留了可以隨時放出羽翼的能力,但她不是天使,她是人,一個特別的人。

您正在瀏覽: 絕色童話(1)2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絕色童話(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