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暢想金色童年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金色童年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星期五的早上,陽光明媚,校園裡熱鬧非凡,不時的傳來一陣陣歡聲笑語,連樹上的小鳥都歡快的唱起了歌。同學們懷着激動的心情,準備參加我校舉行的“ 暢想金色童年”文藝匯演。每個同學都希望自己的表演能得到大家的熱烈掌聲。 

  表演開始了,從爸爸媽媽們的笑聲和掌聲中,我就知道表演的節目一個比一個精彩。在這些精彩的節目中。我最喜歡的要數一(1)班的武術表演和我們三(九)班的英語大家說了。 

  你別看一年級的弟弟妹妹年紀小,但他們的武功可是一級棒哦。特別是一個小妹妹翻跟頭,別人翻跟頭都要用手或頭。而她是用膽子貼着地板翻,還能連翻好幾個呢!還有一個小弟弟就更厲害了,他把棍子放在手上轉,轉得讓人眼花繚亂,此時的他就像孫悟空一樣。 

  我們三(9)班表演的《英語大家說 》也十分的精彩。每個同學都穿着各式各樣的衣服,自信滿滿的走時裝秀。同學們還用流利的英語介紹自己的願望。而我表演的是聖誕老人,專門幫同學們實現願望。我們精彩的表演,得到了大家的掌聲。 

  “ 暢想金色童年” 文藝匯演結束了,但是我們的熱情沒有結束。我們將在這個大舞台上向老師和爸爸媽媽展現最優秀的自我。

您正在瀏覽: 暢想金色童年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金色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