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銀灰色的小老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銀灰色的小老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銀灰色的小老鼠 (一) 

  集市上 

  啊,今天又可以和媽媽上集市了!對了,你們還不知道我是誰吧?我就是著名的嘰咕小學的五(1)班的“女強人”戴維欣。這個名字是不是挺詩意呢,但是,我人卻不那麼詩意了,嘻嘻!我有兩個很鐵的朋友,我們是班級三劍客,口水戰是忒厲害的哦。 

  好了,再來說說集市吧!集市每一個月才搞一次,我覺得太沒勁了,因為集市上的東東超級好,你看看就會垂涎三尺。 

  今天,我發現的寶貝是一直好可愛的小老鼠,是銀灰色的。我央求媽媽買,可是媽媽說什麼也不肯買,因為她很怕毛茸茸的小動物。我生氣的大叫:“虧你還屬鼠呢!連自家親戚都怕,哼!”周圍人都被我的大嗓門給吸引住了,媽媽趕緊拉着我逃離了現場。 

  唉,今天太鬱悶了,連只小寵物都買不了,悲哀呀...... 

  “欣欣,考試得多少分啊?”媽媽的考試狂想症又犯了,我有氣無力地答一句:“100。”“你太棒了吧,說吧,你要什麼禮物!”“我要早上看到的那隻小老鼠!”我的精神頭上來了。“OH,MY GOD!”媽媽做出昏倒狀,我服了她了! 

  (未完待續......)

您正在瀏覽: 銀灰色的小老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銀灰色的小老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