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掌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植物各種各樣,有驕陽似火的映山紅,有金黃燦爛的菊花,還有那出淤泥而不染的荷花。而我喜歡的是那生命力頑強的仙人掌。

  有一次在我生日時,爸爸送給了我一個不同尋常的禮物——一株仙人掌。一開始我瞟了一眼,它全身翠綠翠綠的,在它那翠綠的“大手掌”上還有許許多多的小刺,看起來像一個“怪物”,我沒有一絲好感。

  記得還有一次,爺爺在仙人掌放在客廳里,剛好我又在客廳里玩,我玩着玩着,一不小心腳下一滑,而仙人掌就在面前,於是我就一下子與它那隻長滿刺的手掌擊掌了,扎得我哇哇大哭,把手都扎破了,鮮血直流,於是我便把“罪魁禍首”放進了漆黑的柜子,不給他澆水,於是我便奸笑道:“哈哈,你要惹我,這回還不讓你好看!”日子一天一天地過去了,過了10天,我既沒有澆水,也沒有施肥,更沒有除草,於是心想:給這個“罪魁禍首”的教訓應該夠了吧?於是我馬上去打開柜子,沒想到它仍舊非常翠綠,這讓我知道了仙人掌的生命力頑強,於是我越來越喜歡仙人掌,把它放在電腦前,還可以吸收輻射,並且多看綠色對眼睛也好。

  仙人掌,它那頑強的生命力,我從心底里佩服它,所以我才會喜歡這有益於人健康的好植物——仙人掌。

  五年級:劉語佳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