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仙人掌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人掌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在學校中間的花壇里,有一株開了花的仙人掌。

  那株仙人掌,幾乎被人們所遺忘,很少有人去留意它。現在它長得很茂盛,一個圓圓的身子,朵小花插在頭上,還有一根根尖銳的刺。他沒有像玫瑰那樣艷麗;沒有像海棠花那樣開得迷人;沒有想吊蘭那樣綠髮披肩;也沒有像月季花那樣婀娜多姿;更沒有像松樹那樣蒼鬱挺拔,在這個校院里,它是多麼渺小呀!有的同學喜歡綠髮披肩的吊蘭,有的喜歡婀娜多姿的月季花,而我卻喜歡一株渺小的仙人掌。

  仙人掌的頭上共有是一朵小花,它頭上的花有十朵都斷了,還有一朵花開的正歡。花裡面是黃色的,大約有兩厘米高,連花里都長了刺。從遠處看像一隻大蘋果,再看又想一隻小刺蝟在尋找食物。

  不管什麼花都要有葉子的襯托,仙人掌的刺就是它的葉子。它的葉子是針形的,像針一樣尖銳,誰碰它一下,手上立刻就會流血。

  一位名人說過:“不是因為美麗而可愛,而是因為可愛才美麗。”每一種植物都用美來裝扮大自然,所以每種東西都應該值得人愛惜。

  學校五年級:蔣其敏

  

您正在瀏覽: 仙人掌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人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