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停電真開心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停電真開心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停電真開心

 浙江省 桐鄉市烏鎮植材小學五(2) 陳成

  今天是一個平凡的夏日,不知道怎麼了早上九點就開始停電了。不過沒有多久,爸爸就打來電話對我說:“我和你媽媽,還有姑媽她們一起去桐鄉,你在家裡等我們,我們馬上過來帶你一起去。過五分鐘你就走出門來在路口等。”我說:“知道了。”

  過了一會兒,我就走出門去等。可是,走到門外面他們已經開來了汽車,爸爸正要走出車來叫我了。我馬上進了車子坐了下來。啊,汽車裡面真涼快!我想你停電吧!可是你停不了汽車裡的電。再見了,停電的烏鎮!

  車子開了,沒有多久,就到了桐鄉。這時,我看到桐鄉也停了電,好多單位在用發電機發電。我想正是不巧,到處都在停電。我想桐鄉地方大,好多商店自己會發電。東興大廈不是有發電機嗎?那裡肯定開着空調。於是,我就對爸爸說了。爸爸立刻開動汽車去了那裡。我們下了汽車走進東興大廈。我一走進大門就覺得非常涼快。啊,好象來到了一個陰涼的世界。我和妹妹立刻尋找好玩的地方。玩呀玩,玩到了十一點多,爸爸來找我們去吃飯了。吃好了飯,我又和妹妹一起在大廈裡面玩。我們一起在大廈里玩到了五點多。爸爸找到我們說:“孩子,現在該回家了。大概烏鎮有電了。”“好,那我們就回家去吧!”

  在汽車裡面,我還在想,要是平時在家裡,最多開電扇,這麼熱的天氣,真讓人熱得受不了。可是,今天雖然說是烏鎮停了電,我卻覺得比不停電還要好,我真希望能夠這樣天天停電!

  回到烏鎮,已經有電了。我覺得自己家裡的條件要比東興大廈差遠了。

  今天,雖然停了一天電,我卻覺得真開心呀!

  指導教師:馮永康

您正在瀏覽: 停電真開心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停電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