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製作小報真開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製作小報真開心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一”長假期間,王老師叫我們每人做一份小報。我心裡美滋滋地想:這下我可要發揮最好的手藝了! 

  我先打開電腦,上網找資料,找的是有關世界的新聞報告。啊!世界上真是無奇不有,太奇妙了!這條挺有意思的說是一個小男孩的臉,只要遇到鐵的東西就會吸到臉上,真是非常的罕見啊!我就把這條複製了下來。就這樣,我一條一條的找,有的非常搞笑,有的非常有趣,還有得非常可愛等各種類型的新聞。都複製了下來,放在了寫字本裡面,我又仔細的看了一遍。最後,我就準備把新聞都打印下來的時候,我想:這樣好像看起來有一點單調了,如果添上花紋,應該會好些。我就排了一下版,就要按那個打印的時候,突然看到打印機上是空的,連忙拿了一張A3紙放了上去,就開始打印了。過了一會兒,紙出來了,我一看,真漂亮! 

  做這份小報,我感到非常開心,我又懂得了一個道理:想做好每一件事,就必須認真的去做,才會成功!

您正在瀏覽: 製作小報真開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製作小報真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