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奶奶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奶奶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媽媽帶我去奶奶家玩,我有點不情願,但是這次我玩的差點不想回來,奶奶看到我回來了就連忙給我了土雞蛋,我說:“奶奶,這是什麼東西啊?”奶奶慈祥得說:“呵呵,這是土雞蛋,你常常?這可好吃了喲。”“好呀好呀!謝謝奶奶!”我把土雞蛋吃完了后奶奶又帶我去了一個好地方,那個好地方的名字叫“淡淡湖”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去這個名字,我就去問了問奶奶,奶奶說你可以用隨便用泥巴扔進湖中,因為過了今天就又變白了,我不相信,就去試試了,第二天我就去看,咦!還真的沒有泥巴了!好神奇呢!到了後天,媽媽說要回家了,我和奶奶緊緊的抱在了一起,最後還是走了,回到了家,我自言自語的說著奶奶的家真好呀!

  二年級:陌陌莉

您正在瀏覽: 去奶奶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