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走路去奶奶家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走路去奶奶家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爸爸想和我一起去看奶奶。爸爸就對我說:“蔥蔥,今天一起去看奶奶好嗎?”我說:“好。” 

  我們來到車站,等了很久都沒有43路車。於是爸爸就對我說:“和我一起走路去奶奶家,好嗎?”我問爸爸為什麼要走路去奶奶家而不坐車去呢?爸爸又說:“現在等了那麼久都沒車,咱們就當運動吧。”我驚奇地問:“走路!路這麼遠,要走多久?”爸爸說:“大概走三十分鐘吧。”我又問:“那去奶奶家的路,你會嗎?”爸爸就說:“當然會啦。”最後我們選擇了走路去奶奶家。 

  我們走在路上的時候,我看見了像藍梅似的東西,以為它真是藍梅,就摘了一個,剛想放到嘴裡,爸爸就大聲的說:“不能吃,那是牽牛花的果子。”於是我把牽牛花果子再看了看,就很捨不得的扔掉了。爸爸又說:“路邊的野果不能隨便吃,會中毒的。”我看了爸爸,點了點頭。我和爸爸繼續前進,看到一個水庫,裡面有好多魚。爸爸告訴我這是珠海吉大水庫。最後我們走過水庫就到了奶奶家,一共走了40分鐘。 

  今天雖然走得很累,但我明白了運動對身休有好處,運動可以減少疾病,也可以鍛煉身體。

您正在瀏覽: 走路去奶奶家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走路去奶奶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