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花神”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花神”奶奶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滿頭的頭髮有些地方黑,有些地方白,活像一頂用駝絨做的大帽子,臉上布滿了一道道皺紋,一對劍眉下一雙有神的眼睛,小小的鼻子,一張能說會道的嘴,一雙關節粗大的手像老樹枝一樣,永遠伸不直,她是家裡的老大,弟弟妹妹們都上了幾年的學,唯有她在家干農活,所以“大字認識她,她不認識大字。”但是我的奶奶有一手種花養花的本領,即使快要死的花,也能讓奶奶給弄個“枯木逢春”。

  這不,奶奶又在給花兒草兒“理髮”呢!奶奶先給仙人掌大哥理個“小平頭”,並在上面嫁接了蟹爪蓮,還做了個造型,使它更加好看,更加帥氣、更加威風呀!這可把君子蘭妹妹嫉妒壞了,這一得罪,那可……“奶奶,我也要理髮,還要……還要……還要比哥哥的好看。”說到這時,君子蘭妹妹噘着個大嘴巴,奶奶慈祥地說“好好好,這就給你理!”說罷,奶奶就給君子蘭妹妹的小辯梳的油亮,可可愛、可漂亮了!這可又讓吊蘭姐姐生氣了:“奶奶,憑什麼弟弟妹妹都理髮了,弟弟在得意的照着鏡子,妹妹哼着小曲在化妝,我為什麼還是原來的樣子。”說著說著就哭起來了,奶奶見狀,趕緊給吊蘭“燙了個捲髮並扎了個蝴蝶結”。

  我一看,我的媽呀!要我干,可不就把我忙的顧前顧不了后,讓我把花草都弄死了吧!可奶奶,把花兒一個個都搞得精神飽滿----榕樹是那麼的蒼翠欲滴,樹上的蝴蝶和真的蝴蝶一樣,就像蝴蝶在上面休息。仙人掌像保衛邊疆戰士一樣,說不定哪天天兵天將來我家,仙人掌就可以保護我們了。我想:如果是我給仙人掌理髮,說不定還沒開始,就把我扎的鬼哭狼嚎呢!

  從這件事我得出一個結論:做什麼事都要認真、專一,要不然可像我一樣,忙得滿頭大汗,並且手忙腳亂;但奶奶依然有條不紊的修剪着花草,真是天壤之別呀!怪不得奶奶說我:“顧前顧不了后——馬馬虎虎”

  寧夏銀川興慶區長慶小學五年級:蔡婕

您正在瀏覽: “花神”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花神”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