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奶奶“上當”嘍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上當”嘍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這時,我獨自一個人在家裡做作業。唉!都七點了,爸爸媽媽還沒有回來。我的肚子都快餓扁了。“咚咚咚,咚,咚咚……”,忽然,一陣急促的敲門聲傳來。“誰呀?”我問。“是奶奶!”“哦,是奶奶呀!我來給您開門。”“咔”得一聲,我把門打開了。“奶奶,您請進。”“哎,好,真是乖孫子!”“你爸爸媽媽回來了嗎?”“還沒有。”“喲,那你一定餓壞了吧?”“嗯。”“沒事兒,你看奶奶給你帶來了什麼!”“哇,是一袋桔子耶!”“快拿去吃吧!我去做飯了。”說著,奶奶從袋裡拿出一個黃澄澄的桔子遞給我。 

  啊!這個桔子真可愛!只見它身子圓溜溜的,披着黃澄澄的大衣;用手掂一掂,嘿!還挺沉哩!看,它還“頭”頂着一片嫩綠的葉子,就象一把遮陽傘。看起來多新鮮呀,我想它一定是剛從樹上摘來沒多久的。 

  我輕輕地剝開桔子皮,掰下一瓣,剛想往嘴裡送,但馬上又想起了奶奶平時都把好吃的東西留給我吃,而把不好吃的東西留給她自己。對了,這個桔子我一定要給奶奶吃!但是按照慣例奶奶肯定不吃,怎麼辦呢?我歪着腦袋抓着頭皮,想啊想。忽然,我眼睛一亮,有了!我故意大聲地說道:“奶奶,這桔子是酸的!”“啊,是酸的?”奶奶快速跑過來,不由分說,搶過桔子就往嘴裡送。“不是很甜嗎?一點也不酸呀!”“奶奶‘上當’嘍!”我跳躍着歡呼起來……奶奶聽了,這才恍然大悟。頓時樂開了懷,輕輕地摸着我的頭喜滋滋說:“真是我的乖孫子!” 

  這時,我彷彿看見奶奶臉上開滿了花,而自己心裡也好象灌了蜜,甜滋滋的……

您正在瀏覽: 奶奶“上當”嘍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上當”嘍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