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奶奶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記憶猶如無數個小精靈,是生命存在的一種形式。在我記憶腦海里,我記得你原來說過一句話,很簡單,但在我在看來卻是那麼的重要。

  你笑着對我說:“孫女兒啊,奶奶這輩子唯一的一個心愿就是去看一看大海可惜是沒有希望了。只怪我太老了,”你說的這句話似乎讓我明白了許多,讓我知道了你為什麼會喜歡嚮往憂鬱的藍色。我終於明白了,我終於明白了。

  每當我看見你那雙筋脈突兀的手,額頭上那被歲月壓出的條條深溝,還有那張飽經滄桑的臉,我就明白我該怎麼做我應該完成你的心愿。讓你今生不留遺憾。

  其實我知道,我明白現在的你並不快樂。因為你正經受着病痛的折磨。那滋味並不好受,我體驗過。而且你的眼睛現在也已成了老花眼,我聽醫生說你的眼睛遲早會瞎,所以我每天都在擔心,擔心你的眼睛真的會。我擔心你完成不了自己的願望。也擔心你在以後的日子裡看不見萬紫千紅的春天。百花爭艷的夏天,秋風蕭瑟的秋天,和銀百色的冬天,我害怕,我真的很害怕。

  所以奶奶你就不要再固執了,接受醫生的治療,醫治好自己的自己的雙眼,因為我不想你每天都生活在渴望與期望當中。等你醫治好了自己的眼睛我將會帶你去看海,完成你的心愿。讓你過上快樂的生活。我們一起去往那個天藍色的彼岸。看那一望無際的你渴望看的藍色大海。因為讓你快樂是我的責任,所以我會讓你開心,快樂。

  奶奶你做好準備了嗎?讓我們一起去看海吧。

  一起去吹那涼爽的海風,一起去拾那美麗的貝殼,做成一條手鏈,輕的給你套上,讓你永遠記住你去過那個地方,那個天藍色的彼岸。做成你永生不忘的回憶。

  聽吧,那時海風的聲音。

您正在瀏覽: 奶奶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