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奶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奶奶_7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奶奶已經是白髮蒼蒼的老人了,她從小在外吃苦,沒過過什麼好日子,在我心中,奶奶是多麼的偉大,我從小就是奶奶帶着,我對奶奶從前很不好,現在想起來我真的很對不起奶奶,很不孝順。

  小時(侯)候,我放學回家,在樓下就叫奶奶,叫奶奶下來幫我拿書包,等奶奶下來,我把書包丟給奶奶,自己便匆匆跑上樓去,奶奶並不生氣,總是對我(一一百順)百依百順,因為我是她(唯)惟一的孫女。記得有一次,媽媽罵我,奶奶站在我身邊什麼也沒說,突然媽媽舉起手要打我的時候,奶奶用那蒼老的手拉住了媽媽,而我,獃獃的站在那裡一動不動,我忽然哭了,媽媽摔門而去,我的哭聲更大了,奶奶伸出想替我擦淚的手又縮了回去,拿出手帕輕輕地對我說:“擦乾眼淚,堅強點!”短短的一句話在我小小的心裡回蕩,我定定的看着奶奶,從奶奶眼裡我讀出了奶奶對我的愛,那雙堅定的眼睛,對我說:“堅強起來!”奶奶的那雙眼睛露出了慈愛,疼惜。

  奶奶的爸爸是一名軍人,常常不在家,奶奶10歲的時候離開了她的父親,母親,弟弟,妹妹,出來打工,為家裡賺錢,在無情的戰爭里,奶奶和她的家人分散了,一直都沒有聯繫,直到解放后,奶奶的爸爸找到了奶奶,告訴奶奶,奶奶的媽媽死了,奶奶很堅強,她聽了並沒有哭泣,而是輕輕地嘆了一口氣,她說:“人死不能復生,也許對媽媽來說是一種解脫……”是啊!奶奶也想解脫,她苦了一輩子,累了一輩子,為了家。老年人大多都在安度晚年,而我的奶奶(去)卻一直在努力,為了爸爸和姑媽,哪怕他們都長大了。奶奶這一輩子都在為我們操心,奶奶,什麼時候您才能好好的安度晚年?我怕等您歇下來的時候我會見不到您,我怕我不能孝敬您,您的年紀大了,別(在)再為了我們傷害了您自己,我們懂得照顧自己。

  

您正在瀏覽: 奶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