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愛上小記者班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上小記者班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上小記者班可真好啊! 

  上小記者班不但能提高語文水平,還能在考試時寫作文,寫得很簡單。就像我,自從我上了小記者班后,我語文水平就大大提高了,可惜不能在前三名。不過我相信,再在小記者班上待幾個學期,成績一定會在全班的前三名之內。 

  上小記者班還能得到老師的表揚。我的好幾篇文章得到了老師的表揚。比如說上次季老師叫我們寫的《老師不在時》,在上課時,我只不過在作文里加了一丁點髒話,她就給我打了個低分,還說我寫的很差聽了老師的話,我就很生氣,於是我就告訴季老師晚上再給她一篇《老師不在時》。在晚間活動時,我忘記了這件事,但是我想男子漢一言既出,駟馬難追。所以我就利用課間十分鐘的時間趕工,花了7、8分鐘,然後我就跑到季老師的班裡,把作文給她看。她看了之後,不但說我寫的好,還叫她班上的同學學習我這種精神。我聽了之後,那時心裡就像吃了蜜一樣。當然,我寫作文並不是想讓老師表揚,而是想增加自身的作文水平。 

  上小記者班還……總而言之,小記者班在我心目中比什麼都重要! 

  指導老師  鍾宏亮

您正在瀏覽: 我愛上小記者班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上小記者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