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15年5月15日

  我從小有一個很美好的夢想,就是成為畫家。

  我想用我的畫筆描寫祖國的大好河山,想把所有跟我好的人都畫下來,一個人的思想都會從畫里表現出來,而我,就是想成為用畫筆描寫人生的人。

  我的畫希望能讓每個人看到,因為我希望我的畫能讓所有喜歡我的畫的人都開開心心的。有夢想的人永遠不會老,我會為了我的夢想一直努力,我希望的我的努力可以幫助更多的人。

  我還希望以後能去一些窮困的地方交那些小朋友畫畫,畫畫能給人們帶來快樂,通過畫來表達自己的情緒、自己的想法是極好的。

  在中國還有一些很優美的地方,我也想用我手中的畫筆描繪祖國的大好河山,畫遍每一個角落。

  人應該為自己理想而努力,所以我希望用手中的畫筆好好描繪這個世界。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