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五年級作文:小記者的滋味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五年級作文:小記者的滋味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五年級作文:小記者的滋味 標籤:小記者作文 當小記者作文 五年級作文 苦的滋味作文

  我一直夢想着當個小記者。當我成為《太原晚報》的陽光天使小記者,才真正體驗了小記者的滋味。一年來,我隨着報社的叔叔阿姨出去採訪:難忘陽春三月我們一起去植樹;記憶猶新軍營生活的一天;教我如何寫作的小記者暑期培訓班……這些讓我增長了知識,開闊了視野,也讓我體會到作為一名記者應該多學習,多實踐。在陽光天使小記者的團隊里,我結識了許多優秀的同齡人,在和大家相處中,汲取別人的優點,改正自己的缺點,我們很快成為好朋友。尤其是《太原晚報》組織我們外出採訪,對我們這些在家全靠父母的獨生子女,出門在外家長不在身邊,我們互相幫助,不但培養了我們的自主能力,也使我們明白了團結就是力量,與人合作,和諧相處很重要!當了小記者,我們的視野得到拓展,知識得到豐富,素質和能力得到提高。今天我們是小記者,長大後會成為大記者。(已發表於2009年11月11日太原晚報第26版)

您正在瀏覽: 五年級作文:小記者的滋味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五年級作文:小記者的滋味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