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我最尊敬的人

  六(3)信帥宇

  在我心目中有許許多多尊敬的人,而最令我尊敬的人是我們的語文老師。

  我的語文老師年齡大約40歲,一雙濃眉大眼,炯炯有神,高高的鼻樑,小巧的嘴巴,中等身材,長得不胖也不瘦。別看他才40歲,卻已經禿頂了,顯得前額格外寬大。我曾經和爸爸說起過,爸爸說:“你們的老師滿腦子智慧,那是他聰明的表現。”

  我們的語文老師知識非常豐富,上課的時候他總能引經據典,深入淺出,我們都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每學習一篇新的課文,他總是讓我們先自己閱讀,讓我們把課文中不認識和不理解的字詞劃出來,然後讓我們自己查閱字典或者是同學之間進行討論,再解決不了的他就給我們講解。他還讓我們在閱讀課文的基礎上發現並提出問題,讓我們在學習小組中展開討論。我們在進行小組討論的時候,他一會在這個小組,一會又到另一個小組,這個時候他總是和我們一起參加討論。有了老師的參加我們的興趣更濃了,學習也更加努力了。我們的語文課堂總是那麼活躍,同學們非常喜歡語文課,更喜歡我們的語文老師。

  我們的語文老師講課也非常有趣,每次上課開始的時候,老師總是給我們將一個笑話或者是一個故事,來啟發和調動我們的學習興趣。語文老師的這些做法同學都很歡迎,因此同學們都非常喜歡上語文課。

  我們和語文老師天天相處,從他的身上我們不斷獲得快樂。我們喜歡語文,更喜歡我們的語文老師。

  輔導教師:尹月田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