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他是我最尊敬的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他是我最尊敬的人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他是我最尊敬的人——姑父。

  姑父今年34歲,烏黑的頭髮;一雙葡萄似的眼睛;還戴着一副眼鏡,一個挺立的鼻子和一個不大不小的嘴巴。他的職業是一位老師,上課時,他就很認真地給大家講解。下課後,假如有同學不懂的,他就會很耐心地給他們解釋清楚。他的性格很好,每當我考試,考得不理想的時候,奶奶就會罵我。這時姑父幫我擋着,並說;孩子需要好好的教育,不能用暴力來解決問題;。說完,就把我叫到身邊,一絲不苟地給我解答。雖然他的性格很好,但是有一個大缺點,那就是沒記性。有一次,奶奶叫他買一包感冒沖劑。姑父聽了說,好的,我明天一定會買來。到了第二天,姑父來了,奶在奶看他兩手空空的。就問,你買的感冒沖劑呢?這時,他才知道自己忘了。這樣的事情在他身上已經發生很多次了。

  姑父是我最尊敬的人,雖然他有點沒記性,可我還是最尊敬他。

  五年級:凌逸敏

您正在瀏覽: 他是我最尊敬的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他是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