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尊敬的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尊敬的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就要跟你們介紹我最尊敬的人,就是我媽媽。

  我媽媽雖然是個很兇猛的女人,但是呢她平日對我很好的,在學習上她對我很嚴厲。有一次我語文考了74分,我想爸爸媽媽來接我,回家以後肯定會挨一頓臭罵的,所以我把試卷藏了起來沒有給爸爸媽媽看試卷。過了幾天,媽媽和我一起寫作業,媽媽準備從我的書包里拿作業,我用手緊緊抓住書包,媽媽覺得我很奇怪,便翻了我書包。我心裡想:死定了,媽媽肯定會發現我的試卷。“你是不是考試發試卷了?”媽媽問。我低着頭不敢吭聲。媽媽最終發現了我的試卷,並把試卷從頭到尾的看了一遍。但意想不到的是媽媽竟然沒有罵我,反而還溫柔的教導我,跟我說那些錯的題,說什麼題扣的分最多,最後的結論是我的作文太差、內容太空洞。接下來幾天媽媽和我一起上網寫作文。幫我講解各種作文的模式、段落。

  有一次我體育課的時候腳扭傷了,媽媽知道了,便細心的照顧我。因為媽媽是護士,扭傷的24小時內都不能用油擦,只能冰敷,所以媽媽不停的拿冰來給我敷。然後晚上我因為腳痛不能自己洗澡,所以媽媽幫我洗澡。

  我愛我媽媽,我今生能做她的女兒是我最大的福氣,我下輩子還要做她的女兒。這樣想是不是太貪心了?

  五年級:桃子公主

您正在瀏覽: 我最尊敬的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尊敬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