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這麼一個女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這麼一個女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叮鈴鈴……”清脆的鬧鈴響了起來,已經7:30了,可蘭蘭還在睡懶覺。“蘭蘭,起床了。”爸爸輕聲叫道。蘭蘭不吱聲,把頭蒙在被子里。“蘭蘭,起床了,已經很晚了。”媽媽哄道。“哎呀!煩不煩那?人家還沒睡醒呢!”蘭蘭抱怨道。媽媽聽了這話,不吱聲了。這下該奶奶上場了,只聽奶奶說:“好蘭蘭,乖蘭蘭,寶貝蘭蘭,起床了。你起床的話,待會上學,奶奶買棒棒糖你吃。嗯,薯片怎麼樣?雪糕也行。”這下蘭蘭才肯起床了:“奶奶,你說話可要算數!” 

  爸爸笑眯眯地拿來一條大紅色的連衣裙剛要給蘭蘭穿上,蘭蘭就嚷起來:“哎呀!這條裙子這麼土,你還給我穿?我要穿那條牛仔短裙!”“好好好,‘小公主’。”媽媽面帶微笑的把一雙藍色的涼鞋拿到蘭蘭跟前,剛想幫蘭蘭穿上,蘭蘭就罵起來:“笨蛋!這麼舊的鞋能穿嗎?我放學時給我買雙新的來。”“是,‘小公主’媽媽一定給你買雙最漂亮的鞋。”奶奶手端一碗牛奶邊吹邊說:“蘭蘭,這碗牛奶特別甜,你可要多喝點呦!”“一天到晚就喝牛奶,我都快成奶牛了!明天我要喝可樂。”“好好好,依你依你。” 

  “快點啊,蘭蘭,現在已經7:50了,上學就要遲到了!”爺爺拿着蘭蘭的書包說。“都怪你們,搞得這麼慢,上學都要遲到了,嗚……”蘭蘭大聲哭了起來,大家都慌了。奶奶哄,媽媽抱,爺爺連聲道歉,“暴風雨”這才停歇。 

  7:55了,“小公主”終於“梳妝完畢”。奶奶往蘭蘭手裡塞了一塊奶油蛋糕,把蘭蘭抱上爸爸的自行車。爸爸吃力地蹬起了車,在泥濘的道路上,留下了一條歪歪扭扭的車痕……

您正在瀏覽: 有這麼一個女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這麼一個女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