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無可奉告於別人的秘密,當然,我也不例外。我的秘密一直伴隨着我長大。

  小時侯,跟着媽媽到郵電局寄東西,為爸爸拿信時,我都盯着那張郵票不放,心裡想着:這是什麼東西,怎麼我們寄東西時都得貼上它?而且上面的圖案都各有不同?好奇的我漸漸對這一點點、旁邊有鋸齒的薄紙產生了興趣。

  隨着年齡的增長,我對郵票有了認識。我經常到郵局去看郵票,看到了包裝豪華、內涵豐富的郵冊,我心裡不禁一動,啊!如果有一天,我自己有了這樣的一本郵冊該多好啊!它不僅能增長見識、開闊視野,還能充實課餘時間,一舉多得呀!可轉念一想,爸爸媽媽的工資本來就不高,郵冊又那麼貴,如果讓爸爸媽媽知道后,他們一定會為我這個倍受父母關愛的獨生子買上那昂貴的郵冊,那不是給父母雪上加霜嗎?這,該怎麼辦呢?我經過一番考慮后決定不把它泄露給任何人,自己單獨的行動。

  我打開自己的小金庫,偷偷買來一本《自我集郵冊》,開始了自己的集郵生涯。

  每當父母給我買文具時,我就買價廉的產品,把剩下的錢拿去買郵票;盛夏酷暑,同學們帶了花花綠綠的飲料,而我卻省下這筆錢買郵票,自己裝白開水喝……僅僅的兩年內,我買郵票的錢已經超過三百元!

  當我重新翻開《自我集郵冊》時,裡邊擠滿了各種各樣的郵票有“江南四大水鄉”“面具與木偶”“四大名着”還有香港、澳門回歸的紀念郵票……數不勝數,望着這本擠滿的郵冊,我欣慰地笑了。

  如今,我的第二本《自我集郵冊》已經又添了一半,我的秘密也一直沒有讓人發現。每當我看到那價廉的用品,想起我集郵時的“寒酸”,我一點也不後悔,因為正是這秘密給我快樂,使我從小養成中華兒女傳統美德?勤儉節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