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是個小學五年級的小學生,我已經是一個大孩子了,已經有自己的秘密了。可是……可是,我的爸爸媽媽竟然是這般地不尊重我!

  我是個內向的女孩,除了老師,一般自己寫的作文從來不讓任何一個人看,就算是一個作文提綱也不讓任何人看。我,就是這樣的一個內向女孩。可是,這也是我的性格啊,為什麼,我最最親愛的爸爸媽媽為什麼也這樣的不了解我呢?

  就在今天里,發生了一件很不愉快的事。晚上,我在看一本名叫《淘氣包馬小跳》的小說,心中突然有了靈感:我在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裡也可以發表一系列的連續小說呀。我便拿出草紙,用鉛筆在上面寫寫畫畫,就是為了給我的第一篇小說起一個好聽的名字。我想呀想呀,終於想出了一個好題目:叫快樂天使呂咪咪。起好題目,我打開電腦,剛剛打開小學生創新白雲飄飄網的網頁,爸爸走了進來:“春意,幹什麼呢?”我還沒來的及回答他,爸爸先看到了我桌上的草紙。他拿起來問:“這是什麼?”我急了:“不能看,不能看!”邊喊着邊一把從爸爸的手裡奪過草紙。爸爸生氣了:“春意,你什麼時候變成這樣了,一張紙也不能看。”我說:“要看等我發表了你再看吧。”這句話徹底激怒了爸爸,他暴跳如雷,大聲罵到:“像你這樣的人永遠也不可能寫出好文章來!”說完,便惱羞成怒地關上房門,發出“啪”地一聲響。我的眼淚就在這時候不爭氣地流了下來。我接着聽到了一陣罵人的聲音,是爸爸,顯然,爸爸是在罵我,隨後,我聽到了媽媽也在罵罵咧咧:“活該!”我傷心極了。

  就是在這個傷心的時刻,我寫下了這篇文章的題目:我也有秘密!家長也要尊重我!這句話是我含着淚寫出來的,真的……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