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秘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秘密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你別看我外貌文文靜靜,其實我懶得要命!就連房間都懶得整理,所以我的房間便構成了這樣一幅“壯麗”的景象: 

  你瞧瞧,書桌上,漫畫書、少兒文學集、作文書、字典、詞典……到處亂丟,幾乎沒有一寸平整的地方。你看看,我的床頭上堆滿了各種各樣的書籍,它們可是無數“悲慘事件”的“禍根”、“肇事者”。有好幾次,我正在酣睡,不知是不是老爸那呼嚕聲驚動了“書大爺”們,各位“書大爺”冷不防地朝我頭上泛濫……現在我的枕頭快有幾尺來高了,下邊摞着一本又一本的厚厚的書,悲慘啊! 

  你聞聞,房間里到處瀰漫著荔枝硬糖的香味和咬了一半的蘋果、栗子發霉的臭味,就連我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是怎樣在這房間呆上三年五載的…… 

  你走走,保准你沒走到兩步就摔倒了,除非你像我一樣,練成了獨門的“凌波微步”。Why?因為地上也有不計其數的書唄! 

  哈哈,後悔了吧?!唉,你還是快從我的房間里出來吧!那兒真的“慘不忍睹”!你一定要為我保守這個秘密哦,如果說了出去,我真是丟臉丟到房間里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秘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秘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