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歌頌祖國 

  我的祖國在亞洲東南部,身為一個海陸兼備的國家和有一些偉大領導人的帶領,我的祖國前途無可限量。當然,不經歷風雨怎能見彩虹,中國也是這樣一步步踏着泥濘的道路走向光明大道。 

  日軍的侵略,成為半殖民地的恥辱我們的炎黃子孫不會忘記。自然給我們帶來的災難我們也將銘記,時刻警示自己把中國變得更為強大,現在我介紹一下現在的中國。 

  在以前我媽媽的村子四面的路全是泥石路,開車回去總是抖來抖去,很不舒服,下雨的話走在那路上,鞋子上全是泥巴,回去還要洗鞋子很煩,可現在鋪上了水泥路,沒有以前的感覺了,真是大改變啊! 

  在以前農民們都住小茅房,現在都住上了自己蓋得洋房,以前用牛耕地現在用拖拉機耕地。 

  在以前農民們沒有車,可現在村裡的人全做生意,開奔馳,開寶馬,開奧迪,連最差的都騎電瓶車,無人沒車。 

  在以前我們都亂扔垃圾使環境惡化,臭氣熏天,連小河都全是垃圾,水質變差,現在因世博會的召開,人們都認識到環境不好的後果。 

  看來我們的國家不是最差的,我們只要努力沒有做不成的事,我們一定是最好的,一定是最強的。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