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歡 迎 投 稿

  我的祖國像一隻雄雞,屹立在世界的東方,它的名字叫中國。它昂首挺胸,不怕任何困難。在二零零八年5·12大地震中, 祖國,您給了我們溫暖、給了我們力量、給了我們希望。在可怕的甲型H1N1流感面前,祖國,您面不改色,用最先進的醫療手段和防控措施,來阻擋流感病毒在神州大地蔓延。祖國,我為生在您的懷抱而感到無比的驕傲與自豪!

  六十年來,您飽經風霜,不屈不撓。翻開過去的一頁頁,才知道今天的美好生活是多麼地來之不易!六十年來,您充滿激情,開拓創新。二零零八年八月,北京奧運會的成功舉辦,讓世界為之一振,中華兒女個個揚眉吐氣!六十年來,您的兒女團結一致,眾志成城,創造着一個又一個的世界奇迹!

  祖國啊!在您六十歲生日來臨之際,讓我為您奉上一束鮮花,祝您生日快樂!朵朵鮮花代表祝福,片片綠葉滿含希望。祖國,我就是您的花朵、您的希望!請接受我的祝福吧!祝您永遠繁榮昌盛,萬壽無疆!

歡 迎 投 稿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