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歌頌祖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歌頌祖國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年,是一個與眾不同的年頭,因為在今年,我們將迎來祖國60周年的重大慶典。在過去,有許多讓人難以忘懷的事,許多歷史悠久的景物,有許多偉大的人。讓我們來聊聊它們,歌頌一下我們的祖國。 

  2008,“奧運會”一場隆重的體育盛會,在美麗的體育場館“鳥巢”中展開了。跑步選手們在比賽中健步如飛,步伐矯健,多次獲得獎牌。水中芭蕾的運動員婀娜多姿、體態輕盈,讓人大飽眼福。籃球運動員高大挺拔,幾乎球球都進。他們獲得這麼多的獎牌,這難道不該好好歌頌嗎? 

長城,中國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全長約6700公里。在世上有“萬里長城”之譽。他東西南北四處交錯,綿延起伏於我們偉大祖國遼闊的土地上。它宛如一條巨龍,翻越巍巍群山,跨過浩瀚的沙漠,穿過茫茫草原,奔向蒼茫的大海。是中國古代人民智慧的結晶。這難道不該好好歌頌嗎? 

要說人,就非毛澤東主席莫屬了。他是偉大的馬克思主義者,無產階級革命家、戰略家和理論家,中國共產黨、中國人民解放軍和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主要締造者和領導人。1920年,在湖南創建共產主義組織。這難道不該好好歌頌嗎? 

我們的祖國多麼偉大呀!我們要好好得歌頌我們的祖國。為祖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歌頌祖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歌頌祖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