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李逸飛我想告訴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李逸飛我想告訴你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李逸飛,你的優點很多,你憨厚老實,從不和同學發生爭執,但在這裡我想告訴你,你有一個最大的缺點,那就是懶惰。 

  你的字寫的很棒,因為太懶了,你經常交不了作業。數學老師布置完作業說:“誰下課交不了作業就到我辦公室做去”。同學們都全神貫注的做了起來。你卻動張西望的不知在幹什麼?快下課了我看了你一眼你才寫了一行,我在你耳邊說:“你肯定做不完作業了”。果然,下課後,你沒按時完成,還是被老師帶到辦公室補作業去了。 

  你的記憶力很強,剛播放過動畫片的主題歌都能背過。可是每次背課文,你都是最後一個才背過。有一次,老師讓背《十里長街送總理》一文,到周五同學們都背過了,只有你沒背過。老師讓你出去背,你出去了。不到十分鐘你就流利的背過了。這說明了你背不過課文,不是你背不過而是“懶”字在做怪。 

  李逸飛,如果您能該掉這個“懶”的毛病,你肯定是一位很出色的學生。作為你的同學,我我真心的希望你改掉這個毛病。

您正在瀏覽: 李逸飛我想告訴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李逸飛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