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賞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賞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賞識 標籤:賞識作文

也許賞識只不過是幾句讚美的話語,一片熱烈的掌聲,甚至一個鼓勵的眼神,一個會心的微笑……但卻有神奇的力量的顯著的效果。每個人都會經歷過這些事,今天,我也來告訴你們我的經歷吧! 

  在三年級的時候,我的發言非常不積極。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怎麼膽小 ,老師也老是拿我沒轍。有一次,音樂老師要測試音喉,大家都做好了準備。我的心撲咚撲咚的跳,生怕老師請到我。正當離下課還剩下20分鐘的時候,我原以為老師不會請到我了,懸着的心一下放了下來。一聲:王文麗做好準備,讓我的心情一下提到了嗓子眼。 

  在同學唱完了以後,接着就輪到我了。我這才不緊不慢的走了上去,老師抽了一首歌讓我唱,我才慌慌張張的將她唱完了。坐在下面的同學瞪大了眼睛,他們都說我唱的好極了,我的心才漸漸落了下來,心中也有一股喜洋洋的感覺。 

  這件事讓我一想難忘……我從這件事體會到了,一個人需要勇氣,如果沒有勇氣,你做什麼事都不成功。可勇氣卻總是在非常時刻才激發出來!

您正在瀏覽: 賞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賞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