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想告訴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告訴你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個閑不住嘴的人,你若有什麼大的秘密可別告訴我,我會說著談着就把秘密說出來。今天我就要對你們聊聊天。

  首先,我要對老師說——書太多了,書包很沉重,背在身上很累很累,況且我家遠,還住得高,坐車、爬樓還背書包,好半天才到家。

  其次,我要對父母說——別老冤枉我,上次老媽發現陽台上的一小塊地方的粉刷被弄掉了,就硬是說那是我乾的(其實真的不是我弄的),可是就算我立下毒誓都不相信我。

  然後,我要對成績好的同學說——我很佩服你們,那試卷的一個個九十多分是你們用勤奮、認真與努力換來的。我打心眼兒里敬重你們。

  接着,我對城市的美容師:清潔工人說一聲謝謝你,是這勤勞的清潔工人打掃了我們所居住的城市,想想看如果沒有他們,會將是什麼樣子?我們還能住嗎?

  後來啊,我要對世界上的設計師們給予感謝——服裝設計師讓我們穿得暖;建築設計師讓我們住得好;珠寶設計師讓我們更加美麗而得體…… 繼而,我要對發明家們講——你們真偉大啊,經過多少失敗的挫折,而你們卻全然不畏,繼續着你們的夢想,等來了成功的一天。

  最後,我要對革命先輩們說——你們好勇敢!你們拋頭顱,灑熱血,為了我們的幸福,你們在戰場上奮不顧身的勇往直前!這是多麼偉大的忘我行為,多麼壯烈的犧牲啊!說不完的話,留着更多的人,更想說的人去說 !

您正在瀏覽: 我想告訴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告訴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