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一頭金色的長發,一頂紫色的的魔法帽,身上還套着一件寬大的魔法衣。她是誰呀?她就是我,一位傳說中的魔法師。

  咦,我手裡會說話的魔法書似乎動了動,結果我便被一陣強風颳走了……醒來時,我躺在一個破舊的小屋裡,對面的小女孩見我醒來,高興地端來一碗薑湯,讓我服下。我悄悄打量了一下小女孩,他大概也就十幾歲的光景,穿着破舊的衣服,光着小腳丫,臉上大塊的傷疤,還有髒兮兮的泥巴。我開口了:“你是誰?”女孩頓了頓,說道:“我也不知道,但他們都叫我賣火柴的小女孩……”我一口湯差點噴出來,竟然是賣火柴的小女孩!

  她那麼可憐,我看不過去,就說:“你救了我,我可以滿足你一個願望。”她唯唯諾諾地開口道:“我想讓你把我爸的生活變好點,身體也健康些。”我嚇了一跳,故事裡他的爸爸很兇的,整天只知道喝酒,還打她,可她怎麼……她看我沉默,接著說:“你就幫幫我爸吧,求你了。”我怔了怔,說:“可她總打你呀,你怎麼還想幫着他?!”女孩的臉一下變得很難看:“可他終歸是我爸呀!”看着她的樣子,我下了決心,就算破了戒也要幫他。

  於是,我先給他變出一身名貴的衣衫,又給他變出一棟別墅和一皮箱的錢。然後應了她的要求,把他爸變成一個強健的男人,父女倆幸福地向別墅走去。

  她高興極了,大聲向我道謝,小臉紅撲撲的。我揮了揮手,向他道了一聲別,又踏上了新的魔法師之路……

  六年級:李慧玲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