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假如我是魔法師

  現在的這個世界頻繁的發生海嘯,地震,戰爭,瘟疫等各種意想不到的事。一天,我開始幻想假如我是魔法師......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會先到祖國的大興安嶺,用魔棒恢復那被燒毀的大森林,使裡面的植物能自由的生長,使裡面的動物能自由自在的玩耍。那樣,小鹿會在溪邊喝水,照鏡子;小松鼠又會在樹上蹦來蹦去,自由的嬉戲,那多好啊!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又會到伊拉克,阿富汗等國家去平息戰火,讓那兒的人們又回到自己的家園,讓那兒的小朋友們又能背起書包在快樂中回到知識的殿堂。

  假如我是魔法師,我還會做許許多多的事,會讓世界變得更加美麗,和平,平等......可這只是一種幻想,我等待着,啊,這一天由朝氣蓬勃的我們創造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