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假如我是魔法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魔法師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從小就有一個夢想,那就是擁有魔法,那麼炫,那麼酷!

  在今天,我放學走在半路上,不小心遇見了我們學校的“小霸王”李剛。Oh my god!我怎麼會遇到他?我企圖繞過他,可是他的“小跟班”宋耀很榮幸的看到我了,“那不是“魔法小子”嗎!哈哈”宋耀說道,唉~~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我想跑,便飛奔了起來。“大哥,那小子想跑!”宋耀喊道。“你停下。不然我扔你。”只見李剛手中拿着半塊磚頭。“我想停,可是我不知怎麼的了,停不下來了!”我驚恐萬分,“去死~!”他扔啦出來,他是一個鉛球運動員,扔的神一般的准。可是預想的的統統沒有傳來,我睜開了眼。只見我的周圍出現了一個球體的,五彩的防護罩,我一驚:魔法?我心中默念:火球術,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拳頭大的火球漸漸凝成,不斷長大,慢慢的漲到了一個足球大小,我的手一揮,那枚火球飛了出去,一個一人合抱的大樹被砸出了一個大坑,李剛和宋耀見機想逃,我想起啦精靈的束縛,“束縛!”一聲他們最不願意聽見的聲音傳來。他們的腳下的草瘋長起來,馬上就1米高了。又有一些藤蔓飛速的長着,把他們包成一個“粽子”。正道我在大笑時,我腳下的土似乎消失了,我摔了拉下去,一股疼痛感傳來,我一睜眼,怎麼在我家?“火球術!”我大喊一聲,可是卻不見火的蹤影。啊!原來我剛才是在做夢啊!!

  邯鄲市廣泰中學初中一年級 劉香港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魔法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魔法師 暫無評論